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阿瘦與LANEW的門市服務感受

  • 可能是以貌取人吧!腳痛得嚴重,臨時起意去阿瘦買氣殿鞋,被門市人員當糟老頭哄,北新店店長也是快速處理,賣了就好,完全不被尊重,好像只賣你一次就好!
  • 氣不過向阿瘦客服投訴,一篇~阿瘦門市的服務不合格~:沒有以真誠的心表裡合一的服務基本態度,促銷只是騙顧客名單還讓人有權益受損的感覺.....,還舉王品集團以客訴作提升競爭力的工具給阿瘦善意的提醒。這篇犀利的投訴無人能擋,結果如何?就看阿瘦管理者的改隔決心,碰到我這樣的消費者還真不容易!是與人結善緣還是惡緣呢?還真為店長擔心呢?下次當場退貨就好,別淌渾水,倒是看看阿瘦的發展吧!
  • Lanew景美店的門市服務又專業又真誠,聽口音像是大陸妹,真不知怎麼訓練的就是好!唯一缺點是促銷搭售多,顧客拒絕也不囉唆!This is my store,有機會會有好口碑,這是自然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