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L.K.K族擁有部落格的心情

身為LKK族第一次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心情很複雜!老師說人擁有兩種能力,經驗力與學習力。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學習力越來越重要。我覺得經驗與學習發揮相乘效果,把它應用出來威力更驚人,這可由個人或是team達成。
李東昇老師說台灣的資訊人員擁有高超的單打獨鬥能力,但合力完成大格局的專案能力卻不如其它國家。
行銷企劃是我的興趣,因為我覺得發揮創意為自己或公司解決問題,突破困境,在台灣現今苦悶的社會是一種正向的力量,帶給我希望。
對於我,資訊落差需要改善,這不是短期能做到的,何況資訊產業進步速度之快或許超過我學習的速度。我想我在資訊行銷班的學習策略是經由課程安排盡力學習,學會基本功、了解大輪廓及發展趨勢,選擇我較有興趣的電子商務,學會應用它。滴水可以穿石,每天進步一點點,不怕學不會,只怕沒有開始,恆心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我想每天在部落格寫文章記錄學習的過程。
專案製作是讓我们學習成果呈現及印證的舞台,期待與同學一同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