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向電子商務的姚老師說再見

  • 電子商務的姚老師年輕、熱情、客氣,今天也完成授課任務,跟我们說拜拜。同學的合照熱烈掌聲感恩中,姚老師大方的留下聯絡方式,人都需要主動即時熱情友善相互對待。
  • 電子商務是這次來文化主修課程,姚老師提供的內容相當豐富,需要時間來消化,不過也算入門。
  • 經過3個多月的密集學習,我身心負荷已成強弩之末,不管怎樣還是要走完全程,給自己加油!
  • 兒子打電話回來,即將完成新兵訓練,體能負荷也很大,鼓勵他加把勁,比起來兒子總是比較獨立。當心分發到外島,那也沒辦法要抽簽,事前想太多也沒用。現在我们家都處於一個不確定的時刻,應該樂觀堅強隨遇而安。
  • 報載長期失業人口又創新高,一波波的失業潮洶湧而來,對未來不確定,壓力大的人越來越多,同學也都在找出路,還是相互鼓勵加油吧!
  • 連阿扁都去算命,算命師應該生意不錯成了熱門行業,類似的心理咨商師、宗教信仰都是支持人遇到困境的支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