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生日的願望與實現~~

  • 97.10.1專案報告有了開始,我们這一組選的題目是跟生日相關網站建置,零感來自李東昇老師及hunter報告時的靈感。
  • 97.10.2利用時間我们成員hunter、farmer 、豬豬媽媽、小綠和我(mark)作了初步分工,看到豬豬媽媽發揮柔性的凝聚力、小麗默默無言接下沉重的建站工程,我的工作是產業調查、消費者問卷調查設計、SWOT分析。
  • 各位朋友!生日願望的實現,壽星的願望是什麼?您最想給壽星生日禮物或如何實現壽星的生日願望,如何藉生日推廣人間溫暖、愛、歡樂、驚奇.....。發揮web2.0的功能來完成它是我们這一個專案的主題,歡迎來自各方的建議我们將悉心聆聽,盡力達成。
  • 分組的目的也是一種工作配合的嚐試與感受,希望能學習到彼此尊重、無私、對事不對人的溝通調整,最終的結果是一個有效率成功的專案愉快完成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