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JOJO老師精彩的同學簡報課(二)

  • 首先要申明這篇文章用意是認識同學,今天遲到又各位同學報告內容精彩而快速,今天聽簡報是enjoy大於記錄囉!有點晃神的!
  • 恬恬:易記具親和力的好名字,先天上具備優勢,卻又喜歡坐在後面角落蠻低調的。處於順境應該珍惜當下。黑暗過去了黎明總會來。是一個受佛法洗禮的善女子,上部落格又看到介紹免費練氣的網站,其實我也參加過來自馬來西亞的GURU 教人般落禪定波羅密實修課程,生性傭懶,沒有練習。但每當身体狀況不佳,練習初階幾招,又獲得重生的力量,改天介紹給同學。
  • 耕書:是校友又坐相鄰,學識淵博的資深工程師。雖然彼此觀念、際遇常有不同,還是不計嫌的幫我,心中感激卻總沒說出。易經導讀尤其是乾卦,只聽到輪廓,可要利用機會請教。
  • 雅雯這個水坪座的女孩,部落格上飄阿飄的瓶子,不知要飄向何方好浪漫好迷人的情境,其實是報告的蠻好的,緊張只是臨時狀況,盡力就好。
  • 梅雅的朵朵小語私房書,圖文並茂,配合秘書生崖無耐的心聲,講來動人心絃,顯現女性感性的迷人特質。
  • 玉賢俊秀的小男生,經高人指點:相信別人別人也會相信你。真誠的報告就是美,在電腦技巧上有問題可以請教你嗎?
  • 修德之天龍八部金庸之不朽武俠名著,歷史與佛學、英雄與人間情愛,編織這一部膾炙人心之作,另人百讀不厭。修德兄情有獨鍾,心中自有道理。
  • 瓊芳的吸引力法則:由語言而思考而感覺;由不要→要;許願文→我決定;與願望合一到我接受。常聽正能量的人會吸引正能量的人,是不是也是吸引力法則,找時間請教囉!
  • 博文的低谷,講來絲絲入扣,思考理路頗有同感,設計人的氣質,我上課的第一個隔座同學,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我兒子比你還有個性,他除了設計還迷上藝術電影,還有......
  • 美如的旅遊介紹,使我也想抽空一遊這近在身邊的寶島美景。
  • 宜昇的Q&A,沒有慾望的生活:與玉賢同為班上年輕美男子,好好享受青春,規劃未來吧!祝幅你!
  • 紹茵愛和感謝讓水更好,科學試驗有圖為證。感謝那麼多人配合做這個實驗,更感謝紹茵傳達這個信息,相信同學都接收到了,要珍惜喔!~互勉~
  • 千慧漫畫也是好書,年輕熱情美少女,講出在校往事,心理決擇,讓我们更了解年輕的這一代。
  • 又慈高歌唱出我的人生,光是書名就那麼迷人舒躺,相信同學都能盡情欣賞。
  • 芳均部落格上那一篇引起熱烈迴響的感情議題討論,又找到不少知音。
  • 良多本班的副班代,用功上進,熱心班務,精通日文,喜歡上台又有點緊張,精進學習那會技窮,很高興當你同學,恭喜你的部落格又重現江湖!
  • hunter是有舞台媚力的公關型人物,現學現用不斷強力展現自我,果然簡報奪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