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糟了!我们家snoopy氣喘不止


  • 星期日與妻到內湖小舅子家看丈母娘,帶著snoopy同行。沒想到小舅子家禁止狗進入室內,大庭院裏又養著一隻發情的小母狗。
  • 在我们進入室內用餐閒聊時,小母狗追著我们家snoopy老先生跑。直到小外甥女叫說snoopy怎麼喘這麼厲害,我们才趕出來看。
  • snoopy實在有喘不過來的現象,趕忙告別岳母等人,急奔新店獸醫院掛急診。經過帶氧氣罩,打針療程,還被醫生訓了一頓:告訴你snoopy有心臟病,怎麼沒有每天吃藥。
  • 心想這是突發事件,平常都很正常。經濟這麼差那有辦法3天發500元給snoopy吃藥,只好買些獸醫介紹心臟病狗專用飼料給它吃!狗也是一條生命,養了就要負責它的老化疾病,只是養狗也是一筆花費,不要一時興起,要養小狗時要多想想。
  • 其實我本來不能接受與小狗同住,因為妻喜歡,snoopy也實在乖巧聰明,人見人愛。當我们回家時 高興得繞圈圈歡迎,當主人心情不好時也識趣的陪在一旁安慰,察顏觀色,善解人意,不會煩人。陪我们家三人共同度過了幾年時光,被我们全家認同當成家族成員,只是選舉時沒有投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