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97.11.12發生了什麼事?

  • 今天陳水扁終於入獄了,沒什麼好高興的,阿扁幹的事已成過去,匯到國外的錢追得回來嗎?追回來又怎麼處理呢?有近貧專案,幾十萬失業人口,長期沒收入卻求助無門。年底失業潮要來了,人們更縮衣節食,中高齡空有一大堆經驗,確不知怎麼施展?
  • 國父銅像回總統府那又與小老百性何干?
  • 支持陳水扁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在遣責國民黨對扁政治迫害,唉!無耐。
  • 兒子緊急來電,要搭晚上9點的船到馬祖去了,明天8點可以抵達,每人都發了很厚的禦寒衣服,有人給了暈船藥,這對兒子又是一場考驗。
  • 今晚去聽一場行銷管理証照說明會,才知道這幾個月學的行銷管理、考的證照,只憑它充其量在職場只能當行銷企畫基層人員,早知道以免走錯方向也好!
  • 一直不願把履歷在人力銀行曝光,一則是自傳沒客製化,再則供過於求的人力市場,什麼樣的公司會主動搜尋我們呢?一大堆應徵者,感覺像人肉市場沒尊嚴!主動應徵發了力氣時間卻音訊全無!解決痛苦就是市場,應該去作市場調查!
  • 今夜我又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