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陳志祥老師知多少!

  • 陳志祥老師這個在女同學眼中,高挺英俊的老師,原來已有嬌妻相伴。沒看到師母,還真想聽聽您们的戀愛秘史呢?該不會是~非常浪漫生日派對~時求婚成功的吧!
  • 初見志祥老師,第一堂課知道老師跟學術界,企業界都有最即時的接觸。老師負責企業e化診斷課程。教學的重點除了提綱契領,講授重點。還提供相當多案例,讓同學分組討論,再作綜合研討。
  • 光是教授的課程就有WEB 2.0資訊管理概論與網際網路行銷兩大本書,再加上案例研討,就內容來說,在我们班課程中,豐富度名列前茅。
  • 老師年輕体力過人,每次授課以整天7小時為主。緊湊的課程說實在到後來會精神不濟,事後還要再自己補讀。
  • 志祥老師與子龍老師是同學,因網際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內容有重覆,而且師出同門,還好彼此有聯絡,避開相同內容處。
  • 記得有一次老師看到同學有些閃神,說你們想聽什麼,我講給妳們聽,關心同學之情溢於言表。
  • 又一次老師很感性的鼓勵同學,專案作不出來的他願意幫忙。
  • 老師也作商仲業務,也提供幾個他輔導成功的案例給我們參考,教我们怎麼搜尋資料,剛好我也是餐飲老手,只是時機實在太差,審慎評估作好規劃,伺機而動,作生意是不可硬拼的!
  • 志祥老師對佛儒兩道都有涉獵,有助人之心,只是碰到狡詐多變的商場,如何自處呢?
  • 感謝老師的教導與關心!您的建議我會慎重考慮,沉潛一陣子是比較沒風險!
  • 但三個半月的行銷企劃學習,正好使我創業更有信心,這兩天我也找機會完成一個行銷企劃案作為這次專案製作的自我練習。若在時機、資源都能配合下,我還是會選擇創業,因為眼界已不同,即使是個小生意,可以謀生,我會活得比較快樂,何況老婆難得支持我共同創業,有什麼疑難再請教老師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