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美好歡馨的專題報告下,結訓了!

  • 10/29本行銷資訊班在同學熱烈的專題報告後劃上美好句點,主任、李東昇老師、姚子龍老師、班導,都蒞場指導聽完全場。
  • 會場同學合照的合照,笑聲歡馨盈溢全場,各組的報告各有特色,因專題製作課程安排太晚,但經過曾偉明老師的關鑑指導,利用週六週日及週一三天趕工,同學也都如期完工,繳出更成熟的作品。
  • 報告中見到同學融洽分工合作,也有美麗熱情的美女組,有些作品是可以拿去創業的,內容豐富的,這些都是努力、汗水累積的美好成果,有建立融洽感情的,有知識的增長,有創業基礎的建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恭喜大家畢業了!
  • 個人因為經過3個半月密集交叉充電,年紀大了點,到課程末端已是身心疲憊,在時間工作管理上有些力有未怠。沒有到同學部落格一一拜訪,錯過很多與同學交談的機會,很可惜,實在是太累了!各位師長、同學珍重再會!有空會去部落格看看大家,有好消息要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