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要民主還是要暴力!

  • 陳雲林訪台風波,後續處理果然各說各話,持續延燒!
  • 首先馬英九遣責蔡英文要為這次街頭暴力事件負責,因為這次圍城事件是她發起的,在宣傳車上高呼要負責的也是她,卻控至不了群眾暴力,報載蔡英文民調滿意度下降了53%。這是真正大多數民意的反應,反對街頭群眾運動暴力化!
  • 馬英九邀蔡英文對話,強調任何民意訴求皆不能有違法暴力行為,而不直接要蔡英文負法律責任,蔡英文則要馬英九做好功課,準備就各議題辯論,這場朝野兩黨對話,尚待蔡英文答應。我覺得這是相當好的處理方式,辯論結果由民調反應,這才是民主,為什麼一定要走上街頭,升高對立!
  • 致於帶領群眾在宣傳車上高呼煽動群眾踏著鮮血到圓山飯店嗆陳的民進黨立委,有錄影存證,雖一再狡辯,但政客譁眾取寵,敢作而不敢當的面目,再硬坳還不是跟陳水扁一樣,且看檢警如何處理?
  • 陳水扁及部份民進黨政客,以台獨意識形態欺騙民眾騙取政權、謀取個人利益的行為,敢作不敢當,硬坳的行為,大多數民眾都看清礎了嗎?
  • 相信選民都會更成熟,少數黨應以有建設性的政見問政,監督執政黨。否則以黨派意識形態,對立心態問政,將成社會亂源,不能利國利民,以蒼生為念,不如解散沉澱的好!
  • 經濟情勢這麼壞,還要搞對立爭政權,消耗國家資源,破壞台灣國際形象,真不知良心何在!
  • 口口聲聲要民主要人權,是真心話嗎?是要政權要舞台,要不到就搞街頭運動,製造暴力亂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