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李東昇老師的飆歌!


  • 在梅齡的部落格you tube欣賞到李東昇老師精彩的演唱,才知道李老師歌藝非凡。

  • 每次上李老師的課,碰到電腦操作教學總是一大堆人跟得很累,尤其是我,真正學會的有幾人。其它專案製作課程也是很緊湊,李老師的課程內容是那麼多,教都教不完。加上排課太晚,專題製作把同學逼得像熱鍋上螞蟻。幸好有其它熱情老師的情義支援,同學不服輸的努力,才能完成專案報告。

  • 李老師的口頭禪是沒辦法,課程時間這麼短,那李老師的課程時數為什麼不多一點呢?在報告當天早上,同學輪番上台臨別感言芳均上台,嬌嗔說要罰李老師補課,說出了大家的心聲,果然在敏如的部落格裡有李老師研究讓同學隨班附讀的傳言。
  • 李老師的另一句口頭禪是同學聽我說,然後講出多年心得,聽來親切誠懇而有說服力。
  • 李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人生歷練多,平易近人。李老師也完成相當多的成功企劃案,也有蠻多創業成功的學生,現在只是在傳授同學專題製作的方法。致於能不能抓對消費者的需求,那就要靠同學自己。畢竟年齡落差,LKK若要做年輕人的市場,想法感覺不容易抓準。時代在變消費趨勢也在變,這是不爭的事實!
  • 臨別只能說李老師珍重再見!感謝您的教導!